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江苏又添两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3/5/16 22:13:25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4102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付奇) 记者12日从省文旅厅获悉,在文旅部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中,我省的常州市环球恐龙城休闲旅游区、苏州市周庄古镇景区榜上有名。加上首批入选的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南京金陵饭店,目前全省共有4家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常州市环球恐龙城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自主开发环保类、地质类、动植物类等不同主题的科普课程百余门,并以中华恐龙馆、园区剧场及项目点为载体,开展各类恐龙科普大讲堂活动。苏州周庄古镇景区采用“嵌入式开发”模式,致力于打造“社区型景区”,为提升游客体验感,景区推动“厕所革命”,有效落实垃圾分类处置管理,引导酒店客栈、餐饮等经营户从源头减少垃圾,推进景区智慧化建设。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和产业发展,由景区牵头制定的《旅游景区导游服务规范》已成为扬州市地方行业标准,景区引入英、日、韩等多语种讲解,提供“印象瘦西湖”电子相册推送等特色服务。金陵饭店不断健全“党建+文明旅游”创建机制。为提倡节约环保,金陵饭店在业内率先执行“每月熄灯一小时”,在江苏省酒店业率先停售鱼翅食品,在餐厅菜单中杜绝江鲜类产品,打造“国际化生态酒店”。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