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南京秦淮灯会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7/2/12 12:47:52
来源:人民网   点击:601

南京秦淮灯会人气爆棚 游客夫子庙里游河观灯















人民网南京2月11日电 (是钟寅、朱殿平)“秦淮灯彩甲天下”,元宵佳节当晚,南京夫子庙灯火璀璨,游人如织,人们或是在岸边行走观看秦淮灯彩,或是择一艘画舫顺流而下,感受秦淮河的美妙夜景,或是买一盏传统的秦淮花灯,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但因为前往夫子庙景区的人流拥挤,南京市公安局于晚上9点25分发布紧急提示,希望广大市民今晚不要前往,改日再来观灯。
今年的秦淮灯会已是第31届,首次将外秦淮河也纳入灯展范围,实现十里秦淮全线布展;并开通了西五华里画舫游线,游人可以在赏灯之余体验“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据了解,往年元宵节当晚来夫子庙观灯的游客都要超过50万,这也给安保工作带来了巨大压力。从正月十四开始,南京开始实施一级加强勤务模式,安排了5000名安保力量。夫子庙景区内,随处可见由民警、消防、特警组成的单兵巡逻小组,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此外,南京城管部门也出动了1015人次执法人员参本届灯会的各项保障工作,提供便民服务1387次。今年南京城管执法保障指挥部还专门抽调了一批英语口语过硬的执法人员上岗,他们佩戴了醒目的英文标识,为外国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