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活动推荐
美境伙伴们,关于征集《师生说“美境”》短视频的方案来啦! 
发布时间:2021/11/25 18:28:36
点击:19923

关于征集《师生说“美境”》小视频的函

各有关学校:
    第十八届(2021)江苏美境行动现已进入实施方案申报的收尾阶段,为更好的体现各参与学校方案实施的成效,展示方案实施后的收获和成果,提供给相关部门及媒体进行广泛宣传。现向各方案实施学校征集《师生说“美境”》短视频,优秀者将推荐到“江苏生态环境”抖音平台展示,同时推送给学校供师生分享,并推送给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一、视频拍摄要求:
    1.横屏拍摄,宽高比例16:9,视频格式:MP4,清晰度:不低于1280x720(720p),1920x1080(1080p)为佳。
    2.视频可分段拍摄,累加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
    3.建议室内拍摄,如在室外拍摄请选择避风场地以免影响声音录制效果。
    4.建议使用三脚架拍摄,效果更好。
    5.无需进行后期剪辑,无需添加字幕,如有发言稿(字幕稿word或txt格式)可随视频一起提交。
    二、视频拍摄提纲(供参考,可分段拍摄):
    1.被拍摄者自我介绍(学生、辅导老师、学校负责人等)
    大家好!我是来自(学校名称)的(职务)(姓名)
    2.实施方案介绍:
    今年我们实施的方案是(方案名称),主要……(建议不超过200字)
    3.学生说收获或感受
    成就感;实现梦想;认识新朋友;团队合作精神;更融洽的师生情;丰富科学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实践能力;勇敢、理智地面对困难;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有效实现环境教育的行动目标等。
    4.学校负责人、辅导老师说体会
    (1)您所理解的美境行动应该是怎能样的一种活动。
    (2)美境行动与环境教育、素质教育之间的关系。
    (3)开展美境行动对学校的教学,特别是对新课程的改革产生什么影响;通过活动,让美境行动的活动内容真正融入到学校的核心素养教育、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和课程体系中。
    (4)通过开展美境行动,学校、老师和学生有什么变化。
    (5)在开展美境行动的过程中您有哪些心得体会。
    (6)对准备参加和正在参加美境行动的学校、老师、学生想说点什么。
    三、视频提交和咨询方式
    请将视频(如分段拍摄的请发送全部视频)及字幕稿于2021年12月10日前发送到江苏美境行动邮箱:mj@jshj.org,建议邮件标题:【说美境视频】所在学校+方案名称。

 
    联系人:王影
    电话:13913993780(微信同号)

 
    感谢您对江苏美境行动活动的大力支持!


                                                              江苏美境行动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活动推荐
 
老师、同学们:可以参...
 
2022全国美境行动...
 
老师、同学们:全国“...
 
第二十届(2023)...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