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香港印象
上传者:创绿    类别:城市角落    上传时间:2011/6/19 3:05:39    浏览:5161

香港印象

    在街头巷尾很难见到警察。有人说:“香港的治安很好,好到在晚上逛街的时候看到前面走的女生,手机放在屁股兜里,露出半截都没问题”。我相信。

    在香港,名人没有隐私可言。在内地,有人问你国家领导人家在什么地方,你一定会感到问你的人太幼稚,香港的情况就不同了,几乎每一个香港人都知道董建华、成龙、刘德华……他们住在哪里。

    香港干净。马路上几乎一尘不染,整洁、清爽。香港不论是厕所,还是机场、酒店、公园、商场,都干干净净。

    在内地的大城市,马路虽然宽敞,然而经常堵车;香港的马路虽然狭窄,然而却畅通很多,四通八达,还真令人百思不解……呵呵  也许这就是香港人比内地人更文明的体现。

    想要吃到正宗的香港美食,建议别去大饭店,旺角、铜锣湾、湾仔等比较热闹的街边小食是非常靠谱的选择。由于地段寸土寸金,店面都很小,但是典型的港式装修,还有络绎不绝的本地食客和操着严重不标准普通话的老板娘都让你觉得能在这里吃饭才叫真正的有“感觉”。

    香港是购物的天堂。香港的海洋公园、迪士尼值得去,除此之外从自然的角度看好玩的地不多。一到香港导游就会告诉你,香港没什么好玩的,但它是购物的天堂。其实他说的没错,香港旅游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把购物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市场规范。如果要买东西的话,珠宝、手表、电子产品和化状品值得买,同样的产品他的款式、质量和价格与内地相比有差距。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