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之江学子制作百余幅海报助力“战疫”
上传者:绿色风    类别:宣传设计    上传时间:2020/2/8 21:17:05    浏览:3599

“加油我的国!”之江学子制作百余幅海报助力“战疫”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班 王智琦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产品设计班 李彦丰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环境设计班 何贞臻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班 杨敏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班 李瑞峰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班 冀思齐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4班 潘昱希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班 沈思

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 张雅丽

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 李昊旭

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 陈沛涛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班 朱丹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班 詹雨萌

作者 中国美术学院 周宁川昊

作者 浙江工商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级研究生文玉珊

    人民网杭州2月8日电 (王丽玮)“加油中国,加油武汉”“万众一心,冲出重围”“坚持就是胜利”……近日,浙江多所高校学子纷纷拿起手中“画笔”制作海报上百份,“以笔为枪”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师生通宵达旦,发挥专业特点和优势,利用各种视觉元素制作海报100余份,宣传防控知识,为抗疫战士加油。中国美院学子积极参与艺术战“疫”志愿者行动,以“抗疫防控”为主题创作海报上百份,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抗疫必胜”的决心。浙江工商大学面向学校师生征集抗疫主题海报,号召大家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来。
    《致敬 逆行的白衣天使》是中国美院张雅丽创作的,谈到自己创作感想时她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之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逆行而上,不顾大年三十是否能与家人团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留下了坚定而美丽的背影,以此画向他们致敬。
    中国美术学院周宁川昊是《全副武装》的作者,他表示,希望通过一个带着护目镜和口罩“全副武装“的模范,来警醒人们这个操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而人物眼中符号代表了爱与健康,表达人们对爱与健康的期望,烘托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主题。
    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成朝晖谈到,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之心,在抗击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广大师生怀着一份赤子之心,用设计的力量积极主动地投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主题海报设计活动中。用“画笔”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