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活动评优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3/1/19 17:14:25
来源:江苏环境   点击:4962

  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专家评优小组初评,入围的实施方案197个(其中,小学126个、中学(包括中专职高)42个,大学29个)。直接参与师生48659人。其中,小学29037人,占59.7%;中学8720人,占17.9%;大学10902人,占22.4%。
  在此基础上,经专家评优小组终评,评出“STEM专项”奖12个,优秀方案实施特等奖12个,优秀方案实施一等奖28个,优秀方案实施二等奖56个,优秀奖89个。师生说“美境”活动小视频金奖6个、银奖12个。评出优秀方案设计奖52个,优秀辅导老师奖99个,伯乐奖50个,优秀组织奖12个。
  这些优秀方案实施和师生的直接参与,对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由于江苏美境行动的公益性、教育性、实践性强,已经成为学校开展环境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校园环境管理的重要内容。
  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已划上圆满的句号,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将继续新的愿景,开始新的征程。相信通过美境行动这个活动平台,既可培养同学们的环境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也可锻炼提高你的观察、语言表达和写作等综合能力。
  乐于参加美境行动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的环保行动是否在评优结果揭晓后停止了呢?环保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更需要你们的坚守和努力,让你们的环保行为在美境行动的平台上继续发挥作用。期盼师生朋友们的再次参与!


奖项情况

01 优秀方案设计奖 52个
02 “STEM专项”奖(优秀方案实施特等奖) 12个
03 优秀方案实施特等奖 12个、一等奖 28个、二等奖 56个、优秀奖 89个
04 优秀辅导老师奖 99个
05 伯乐奖 50个
06 师生说“美境”活动小视频金奖6个、银奖12个
07 优秀组织奖 12个

附件

     1.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优秀方案设计奖”评优结果.pdf

     2.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优秀方案实施奖”评优结果.pdf

     3.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师生说‘美境’”评优结果.pdf

     4.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优秀辅导老师奖”评优结果.pdf

     5.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伯乐奖”评优结果.pdf



   友情提醒
"
  第十九届江苏美境行动活动的评优获奖证书,由江苏美境行动办公室王影老师于2月中旬邮寄给各位获奖者。联系方式:王影 13913993780(微信同号)
  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已正式启动,欢迎广大师生随时关注美境行动最新动态,继续参与到美化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的队伍中来!
  江苏美境行动官网:mj.jshj.org
"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