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长江保护专题询问建议问题正公开征集
发布时间:2022/10/20 16:03: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5587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陈月飞)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计划,11月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苏省长江水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日前公开征集专题询问建议问题。

此次专题询问聚焦长江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重点询问我省长江流域协调机制建立、法定职责履行、流域规划与管控、资源保护和利用、港口航道船舶污染风险控制、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绿色发展等方面情况。为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议问题。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围绕当前我省在长江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拟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专题询问的建议问题。

征集持续到10月26日,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将建议问题发至江苏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环资处(联系人:邱云昌,电话:025-83275728,电子邮箱:jsrdhzc@126.com,通讯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邮政编码:210008)。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