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快讯
19日晚上雨水又要登场
发布时间:2021/9/17 19:20: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1838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于丹丹)台风“灿都”的影响结束后,“大蓝鲸”又恢复了云淡风轻,白天晴而不闷,但清晨凉意渐显。预计17-18日全省天气晴好,19日后期开始江苏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19日的降水主要在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雨来了,中秋假期还能愉快地玩耍吗?预计这一轮降雨过程20日就会停了,中秋当天江苏是没有雨的。而且,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目前看江苏大部分地区都适合赏月。

未来三天,南京依旧是晴好天气继续站“C位”,最高气温在30℃到33℃,清晨最低气温在19℃到21℃,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注意及时添衣。南京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22日,目前来看,南京尚不满足入秋的条件。

这个假期,很多小伙伴有出行的计划。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17日夜间至20日,我国雨水呈现逐渐增多增强的态势,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华北、东北等超过10省(市区)将自西向东陆续出现强降雨,此次降雨过程以稳定性降雨为主,降雨影响范围广,波及地区多,降雨量大,且降雨时段与中秋节假期重合,需要特别注意。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