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野生大熊猫母子再次“同框出镜”
发布时间:2020/10/27 12:19:36
来源:人民网   点击:13339

四川:野生大熊猫母子再次“同框出镜”

人民网成都10月27日电 据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消息,近日,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整理红外相机资料时,发现一对野生大熊猫母子同框活动的珍贵画面。视频显示拍摄时长15秒,画面中,大熊猫母子漫步在竹林中,幼崽跟在母亲身后,步伐稚嫩,憨态可掬。


图据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根据视频资料初步判断分析,该大熊猫幼崽年龄在1岁左右。

该点位位于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坝管护站一碗水区域,生态完好,野生大熊猫密度较大,该区域另外一台红外相机也捕捉到大熊猫倒立撒尿留下标记行为的珍贵画面。

随着保护工作的稳步推进,保护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野生大熊猫在红外相机中的“上镜率”不断提升,此次拍摄的母子同框是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继2019年11月首次拍摄后再次拍到的野生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