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启幕
发布时间:2019/6/27 16:45:31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10722

    本报讯 记者26日从省住建厅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共同举办的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自2014年起,“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已举办5届,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赛事。本届大赛以“宜居家园·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参赛者自行选址、真题实做。选题可大可小,可以是住区、 街区、公共空间等与“宜居”和“家园”密切关联、老百姓有切身感受的任何空间。设计内容可为对设施改善、功能提升、环境优化等改造、扩建或新建,也可为建筑、景观等单项设计,或城市综合设计,鼓励对既有住区集成改善、小微空间改造、城市街区更新等提出综合设计方案。
    大赛将分设职业组、学生组和公众组。参赛者可为个人、团队或单位,鼓励组成跨专业的团队参赛。参赛者可于7月15日至9月10日,登录“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官方网站(www.iarchis.com)或微信平台(iarchis:建筑创意空间),提交报名表报名参赛。
    大赛设紫金奖、优秀作品奖两类奖项,奖额逾100万元。还特设“创意孵化基金”,支持优秀设计作品落地实施。获得职业组“优秀作品奖”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将作为“江苏省紫金文化创意人才” “江苏省优秀青年建筑师”等相关人才评选的优先推荐条件。 (白 雪)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