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快讯
江苏省出台配套措施激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19/6/24 15:07:32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589

  中国江苏网讯 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会同省相关部门,近日制定出台《江苏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配套激励措施实施办法》,旨在通过激励一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的县(市、区),推动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办法》对全省13个设区市进行评价,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的县(市、区)进行激励,评价内容包括各设区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管理、资金保障、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评价结果较好的设区市参照《办法》和本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价相关办法,向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推荐激励候选县(市、区)。省级财政在分配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类资金时,对整治成效明显的县(市、区)予以适当倾斜支持。倾斜资金主要用于激励县(市、区)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农业废弃物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和长效管护运维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内容。 (吴 琼)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