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生命之水"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6/3 16:22:54
来源:江苏环境   点击:2987

      今年6月5日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定的第4个环境日。生态环境部日前发布了今年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并将沿用至2020年。该主题旨在进行广泛社会动员,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 “水”,我们给江苏省小学校免费提供“生命之水”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程(教材和教具),六五环境日期间正式开讲。









      一、课程主题 
           “生命之水”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堂 
      二、课程实施 
           2018年5月至12月 
      三、课程内容 
           水与生命 

      水与生活


      辨别天然水与纯净水


      保护水资源,从我做起


      四、课程提供: 
            江苏美境行动办公室 王影 
          电话(微信):13913993780 
          QQ:526156192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