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
发布时间:2017/12/30 0:29:44
来源:江苏环境   点击:1407

    记在镇江开展的公益组织管理者能力培训。2017年12月15日,“公益组织管理者能力培训”在姚正勤教练的陪伴与引导下,首先把参加培训的公益组织管理者分成六个组,每个组就公益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分别展开了讨论,大家提出了近50个的问题。经同类合并成8个问题,最后投票表决,有4个问题得票最高:一是如何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二是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的主动参与意识;三是公益组织如何筹集资金;四是如何寻找公益合伙骨干。培训,就围绕这4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培训将学员分成六个组

分组讨论,公益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

分组讨论,公益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

投票表决有4个问题得票最高(一是如何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二是如何调动团队成员的主动参与意识;三是公益组织如何筹集资金;四是如何寻找公益合伙骨干。)

培训,围绕这4个问题展开讨论……

培训,就围绕这4个问题展开了讨论……

培训中,姚教练还带着大家玩折纸游戏(看谁用4A纸拆成闭环,圈人最多)

培训结束前,姚教练建议大家填词并朗诵:我是谁?……同时,她说:一个人认知提升有三个阶段,如果一个人的自我认知阶段高的话,他们的自制力也会不断的提高。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谈感想 讲心得 话体会

     谈感想 讲心得 话体会:非常感谢姚正勤教练,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课程,在平等信任和共同成长的氛围下,让我们有了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碰撞。聆听引导师的精辟评点,让我们收获颇多,充盈了自己,完善了自我,在提升能力,解决问题方面有了新的思考与感悟。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