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共同行动
共建环保友谊林让南京多一片绿
发布时间:2017/4/26 20:55:04
来源:江苏环境   点击:795

    2017年4月14日,江苏绿色之友会同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在南京江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共同打造环保友谊林,为南京增添了一片绿色。江苏绿色之友常务理事谢遵国先生、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Li Shadow女士 共同为“环保友谊林”揭牌。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为了保护林业资源,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根据本国实际情况设立了植树节。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并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我们人类生存的环境将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在城市,一棵树一年可以贮存一辆汽车行驶16公里所排放的污染物;当城市绿化面积达到50%以上时,大气中的污染物可得到有效控制。城市森林可增加空气湿度,一棵成年树,一天可蒸发400公斤水,所以树林中的空气湿度明显上升。据计算,城市绿地面积每增加1%,当地夏季的气温可降低0.1摄氏度。城市林带、绿篱有降低噪音的作用,宽30米的林带可降低噪音6-8分贝。林区每立方米大气中有细菌3.5个,而人口稠密缺少绿化的城市可达到3.4万个。有树木的城市街道比没有树木的城市街道大气中含病菌量少80%左右。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