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全国启动水资源调查评价
发布时间:2017/4/21 16:06:33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946

    第三次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近日全面启动,旨在全面摸清近年来我国水资源数量、质量、开发利用、水生态环境的变化情况,为今后制定水资源战略规划、实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的基础。

  我国分别于上世纪80年代初和本世纪初,相继开展了两次全国范围的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近年来,我国水资源情势变化、新老水问题相互交织、水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新一轮全国水资源调查评价是迫切需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全国统一组织、流域和区域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协作的原则,力争用2—3年时间完成。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