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2017年第二期环境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3/13 13:41:35
来源:环保部宣教中心   点击:833

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2017年第二期环境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提出的“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加强环境教育师资培训”的要求,努力让教师成为环境教育的播种机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提升中小学校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经环保部批准,我中心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定于2017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市举办第二期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环境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对象
  (一)西部部分地区环境教育骨干教师或学校负责人。其中,陕西省16人、重庆市12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8人。
  (二)上海市环境教育骨干教师或学校负责人,10人。
  (三)2016年度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校代表。
  以上每校限报1人。共约110人。
  二、会议内容
  (一)生态文明背景下环境保护现状及环境教育任务
  (二)环境教育渗透式课程开发
  (三)环境教育活动设计
  (四)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3月31日-4月2日(报到:30日14:00-18:00,返程:2日下午)
  (二)地点:上海锦荣国际大酒店(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2750号,交通信息见附件1)
  四、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承担餐费、场地费、授课费、资料费、考察交通费等。参加人员住宿费及往返上海交通费自理。
培训班统一安排住宿。房价为225元/人/天(标间),450元/人/天(单间)。请在报名登记表中标注。
  五、考核与结业
  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要求,认真听取专题报告,积极参加研讨和交流。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颁发的学时证明及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颁发的教师环境友好使者培训证书。
  六、报名事项
  (一)请认真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于3月22日前将word版发送至以下邮箱。23日邮件通知是否录取。
  联 系 人: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吴静
  电    话:010-84634281-86
  邮    箱:jshjyhsz@163.com
  下载网址:www.ceec.cn
  (二)报到时须提交盖有单位公章并粘贴照片的《学员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
  附件:1. 交通信息.doc
     2. 学员报名登记表.doc
  下载: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2017年第二期环境教育骨干教师培训交流会的通知(pdf).pdf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7年3月3日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