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活动推荐
噪声污染及防护知识教育进学校  (已报名:1 人)
发布时间:2017/3/3 22:34:49
点击:2989

    一、活动背景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21世纪,人们都生活在噪音之中,特别是城市和工业区的居民,时刻都在承受着噪音的危害。由于噪音污染造成的恶果没有大气污染、水污染那么明显,因此往往被人们所忽略,以至这些年来,噪音污染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有增无减。世界卫生组织曾就全世界的噪音污染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及发达国家的噪音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噪音污染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严重问题。
    二、活动内容
    噪声污染及防护知识教育分三个阶段:首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相关知识,让学生对噪声及噪声污染有个大致的了解;其次是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例讲解,让学生掌握如何进行噪声防护;第三是让学生根据所学知识和生活体验,在志愿者、老师及家长的指导下完成一幅关于噪声防护的图画,从而让学生从感性和理性两个角度去体会和理解噪声污染的严重性和噪声污染防护的重要性。
    三、活动安排
   (一)时间:2017年3月-4月
   (二)地点:南京市相关学校
   (三)举办:江苏绿色之友、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
    四、欢迎有意参与的朋友和学校报名参加
    报名邮箱:jslszy@jshj.org
    联系人:梁长雨


噪声污染及防护知识教育走进清水亭学校





















已报名: 梁长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活动推荐
 
老师、同学们:可以参...
 
2022全国美境行动...
 
老师、同学们:全国“...
 
第二十届(2023)...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