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活动推荐
第十三届江苏美境行动网络评选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1/21 16:19:44
点击:1818
  第十三届江苏美境行动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环保、教育等部门和大中小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方案设计、实施、递交及初审等工作。按计划,优秀设计方案和入围优秀方案实施奖等奖项的评选,“组委会”组织专家正在进行中。为充分展示江苏美境行动成果,扩大其影响力,便于广大师生和公众参与,使活动更加“绿色化”,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把优秀方案实施奖的评选和展示工作放在网站、微信等线上平台进行。

一、评选时间 
  2016年11月29日 17:00至2016年12月8日 21:00 

二、评选平台 
  江苏省环保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jspef.cn/)、微信公众号“e环保”,江苏绿色之友官方网站(江苏环境网)、微信公众号“江苏环境”,微信公众号“微校园联盟”以及各参评学校的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e环保”(公众号:jshblhh)

“江苏环境”(公众号:jshjorg)

“微校园联盟”(公众号:vschool_magon)


三、评选优秀方案实施奖 
  公众可在线上平台为入围优秀方案实施奖的方案投票点赞。优秀方案实施一、二、三等奖将由网络评选(占30%)和江苏美境行动第十三届颁奖暨第十四届启动仪式现场评选(占70%)产生。 
  注意: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恶意投票。

四、评选投票规则 
  本次投票仅限微信端参与,每个微信ID可为任意方案投票,同一方案仅可投票一次(只能一次,并非每天都可投)。 
 
五、成果展示与交流 
  1、在“线上平台”中为入围优秀方案实施奖开设展示区。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环保方案实施的全过程。其目的既是环保方案实施成果的亮相,也是为“美境人”提供相互学习和探究的机会。 
  2、在“线上平台”中为专家、师生及学生家长开设互动交流专区。把“美境行动”中专家和老师的点评、学生的体会、家长的感言以及相关的图片、视频等分享在“线上平台”,供学校之间、师生之间学习交流。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活动推荐
 
老师、同学们:可以参...
 
2022全国美境行动...
 
老师、同学们:全国“...
 
第二十届(2023)...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