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千年 古 树
上传者:诚成    类别:生态自然    上传时间:2015/8/20 9:58:47    浏览:2709

 

和千年古树一起仰望星空

来源:澎湃新闻

 

  【艺术摄影】每到夏季,加州内华达山脉东边的欧文斯谷(Owens Valley)就会吸引了大量夏季户外露营者和摄影师,但鲜少有人知道附近白岭(White Mountains)的绝世美景。

  【艺术摄影】这里是加州最棒的观星点之一,还拥有非常古老的狐尾松森林,其中最古老的树已经有5000多岁。

  【艺术摄影】虽然这棵5000多岁的古树在Schulman树林中的具体位置是保密的,但你仍然可以在任何一棵树上看到至少几个世纪的沧桑。

  【艺术摄影】虬结于此数千年的狐尾松有着强壮的根系和细密的年轮,这些年轮长得如此紧密,形成类似于混凝土甚至大理石的质地。这让它们能够抵御烂心和其他树木常见的病症。

  【艺术摄影】尾松能够在超过3000米的海拔高度和养分贫瘠的土壤中生长繁茂。

  【艺术摄影】狐海拔高度导致了短暂的生长季节,但这对于有着独特适应性的树种来说则意味着更少的竞争者。

  【艺术摄影】狂风和多变的天气给树木带来倾斜的体态,它们的枝桠看上去永远在狂风中扭曲,带来一种异世界的错觉。

  【艺术摄影】每个天空放晴的夜晚,这里便是加利福尼亚最好的观星点。

  【艺术摄影】除了山谷下Bishop的点点灯火,这里几乎没有任何光污染,你可以在这里清晰地看到银河。

  【艺术摄影】整个晚上,银河在天空的角度似乎是在模仿着一棵棵狐尾松灵动的体态。

  【艺术摄影】即使是时值夏季而且欧文斯谷的腹地超过32℃,在3350米海拔的位置气温仍然接近冰点。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