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蛇活吞蜥蜴
上传者:创绿    类别:生态自然    上传时间:2015/7/27 17:31:50    浏览:2892

 

印尼猫眼蛇活吞蜥蜴全程 场面残忍

2015年07月27日14:36    来源:环球网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岛的巴瑞杉西拉坦(Bukit Barisan Selatan)国家公园附近的一处自然保护区内,法国摄影师尼古拉斯·赛格拉(Nicolas Cegalerba)拍到了一幕令人惊叹的画面:刚刚睡醒的蜥蜴被一条巨大的猫眼蛇残忍地吞食,画面让人不由感慨大自然“弱肉强食”法则的残酷性。

  据悉,这只长约25厘米的蜥蜴当时正在树枝上小憩,刚刚醒来就被在一旁等候多时的猫眼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下头部,随后毒蛇耗时29分钟将整只蜥蜴吞入腹中。赛格拉表示,这一幕已被自己的摄像机完整地记录下来,他还笑称他对此类画面已经司空见惯。

  据了解,这种变色树蜥栖于灌丛草坡中,喜好白天活动,夏夜常在树枝上倒悬睡眠,因而经常成为食肉性蛇类的捕食目标。(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