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千只海豚捕食
上传者:创绿    类别:生态自然    上传时间:2015/5/11 18:42:16    浏览:2843

 

南非洋面现千只海豚捕食浩大场面

 

  【环球网综合报道】海豚一向被视为海洋中最优雅的动物,然而成百上千只海豚捕食的壮观场景一定会让人震撼。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每年的2月至6月,南非的莫塞尔湾和艾尔弗雷德港附近的洋面上会聚集近千只海豚,它们在那儿尽情地享受着免费的自助盛宴。

  据悉,海豚游泳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5海里(约46.3千米),身姿矫健的它们每日最多可以游走150千米的距离。它们以鲭鱼和沙丁鱼为食,鱼类繁殖旺季的到来为它们提供了充足的食物来源。它们跃起后飞速地钻入海面获取食物,又以优雅的身姿迅速跃出水面,在海面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这组图片的拍摄者申普夫(Schimpf)夫妇表示,他们常年从事海豚的拍摄工作。多年的拍摄经验使他们对附近海域海豚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海豚从来不会因为船只的接近而恼怒,它们十分乐意与人类友好相处。”(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来源:人民网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