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罕见白色大熊猫在四川被拍
上传者:Song my    类别:动物世界    上传时间:2019/5/28 15:26:27    浏览:1839

罕见白色大熊猫在四川被拍 盘点动物圈里白色“小精灵”


    最近,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发布了一张白色大熊猫照片,一只毛发和爪子均为白色的大熊猫,正在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里行走。这是保护区内的野外红外触发相机摄录到的。
    专家分析,这只熊猫是一只白化个体。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晟研究员介绍,“白化”现象在脊椎动物各类群中广泛存在,但均较为罕见,通常是由于基因突变导致动物体内无法正常合成黑色素,从而在外部形态上呈白色、黄白色或浅黄色。通常对动物的活动、繁殖均没有明显影响。

    来自日本东京的巴蝶池田(Tomoe Ikeda)是一名美发师,她养了3只小刺猬,分别是刺猬妈妈Shirikati、爸爸Ganmo以及它们的儿子Hanpen。刺猬妈妈Shirikati和儿子Shirikati都患有患有白化病,所以看起来异常的白,而作为丈夫和爸爸的Ganmo则是正常的。 池田非常疼爱自己的这三只刺猬,常常在INS上分享它们的照片,照片中,妈妈Shirikati和儿子Shirikati仿佛天使一般美丽惹人爱。

捷克德辛动物园新生一只罕见的白化小袋鼠,小袋鼠从妈妈的育儿袋里探出个脑袋萌化了。

呆萌可爱的白化狮子,白色的皮肤或者毛发让这些小生灵仿佛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精灵。

    英国福克兰群岛,摄影师拍到了罕见的白化企鹅。据了解,这种看起来像白化变种的企鹅,事实上是因为基因色素紊乱所导致鸟儿不能长出深色羽毛,因此,企鹅的羽毛变成灰黄色或者淡褐色。

    37岁摄影师Craig Parry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拜伦贝拍摄到罕见白化驼背鲸Migaloo,很少有摄影师能拍到这条著名的白化鲸鱼,但Craig十分幸运地在它往温暖水域迁徙的路上遇到了它,在深蓝色的海水中,这条庞然大物全身发着幽白的光,就像在黑夜中漂浮的鬼影一般。

    视频截图:当地时间2015年9月29日,美国加州蒙特雷湾,Kate Cummings拍摄到了一只罕见的白化海豚,它和同伴——一只灰黑色的海豚在水面嬉戏,而当它游到水下时,甚至泛荧光。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