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璀璨星河天幕
上传者:老呆    类别:新闻现场    上传时间:2016/4/24 18:15:17    浏览:2035


摄影师捕捉璀璨星空 星河天幕美不胜收


 

据英国《每日邮报》47日报道,澳大利亚天文摄影师用镜头捕捉了西澳的南邦国家公园夜晚的璀璨星空,照片中巨大的星河天幕美不胜收。

迈克尔是澳大利亚天文摄影师,这组照片拍摄于他在西澳南邦国家公园的盐湖旅行途中。他利用手持式无线远程装置拍摄了这组精彩照片。照片中,迈克尔独自一人身处星空的环绕下,周围一片寂静,平静的湖面映照出璀璨星空,而他手中仿佛有一面发光镜,恰好和明亮的星空融为一体。除了盐湖,迈克尔还分别拍摄了该公园内其他自然景区的星空,包括石灰岩地质区和树群地区,都令人无限遐想。

45岁的迈克尔从事金融工作,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业余自学天文摄影,曾在多个盐湖地区拍摄了许多类似照片,每拍一张这样的照片可能需要花费半个小时之久,并且在天气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才能拍出这样成功的照片。(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范海荣 审稿:李宗泽)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