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环保法进社区
上传者:绿风    类别:活动现场    上传时间:2015/9/12 23:31:01    浏览:3144

 

环保法宣传走进南京锁金村

 

 

 

  911日上午,江苏省环保厅、江苏绿色之友、南京环境文化促进会在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普法宣传活动。省环保厅法规处专家、社区居民、企业员工、环保志愿者及媒体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问卷调查、发放环保法律漫谈图解书籍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环境保护法律知识。省环保厅专家在现场从当前主要环境问题、居民如何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阐述两部环保法律对我们生产生活的影响,向社区群众讲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希望居民自觉把环境保护融入到生活、工作的每个细节当中,自觉建立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绿色生活习惯。

   活动中,专家还同社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如何加强和改进环保工作。大家认为,这种普法形式非常好,不用出家门就能了解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还能现场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街道、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南京绿家园、南京大学、江苏开放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和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志愿者参加了现场活动。

 

环保专家: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 

  

嘉宾:锁金街道环境管理中心 张小卫

嘉宾: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  吴 锴

社区居民与专家积极互动

省环保厅政策法规处贺震副处长给社区居民讲解环保法律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环保法宣传展板 

 
绿色之友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法律漫谈图解

 
    绿色之友工作人员现场公布问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了两个100%:“你是否在意空气污染对你和家人健康的影响?”在意的达100%;“如果治理大气污染影响到GDP增速,你是否还会支持?”支持的达100%。

 


 
此次环保普法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营造了社会共治的环保氛围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