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阳光动力二号
上传者:绿风    类别:新闻现场    上传时间:2015/4/22 12:37:40    浏览:2888

 

“阳光动力二号”落地禄口机场 开启南京之旅(组图)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记者罗鹏薛澄)今晚23:30左右,爽约多次的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二号”终于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黑色的夜幕下,“阳光动力二号”宛如一只雄鹰,缓缓降落至禄口机场跑道。

  其实,在21:30左右,“阳光动力二号”就已经在禄口机场的上空盘旋,在禄口机场附近的市民抬头便能看见飞机。夜幕下,闪亮的机身如同一只雄鹰俯视着南京城。

  今天上午6时5分,阳光动力2号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阳光动力2号是瑞士设计的一架不添加任何燃料、不排放任何污染物、能够昼夜飞行的飞机。

  2015年3月初,阳光动力2号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始环球飞行,期间将跨越太平洋、大西洋,预计在12个站点降落,并最终返回阿布扎比。重庆和南京分别是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的第5和第6站。由于天气的因素,原本计划3月22日来南京的“阳光动力2号”,在“晚点”一个月后,终于在4月21日从重庆起飞,到达南京。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